情感作文希望对您有帮助,谢谢
把死的小兔子给扔了在妈妈扔小兔子的那时,我真的很想哭,但是我忍着,我暗暗在想,如果长大的话,我一定养小动物不管脏或者残!在我5岁的时候,我跟妈妈在路上捡到了一只可爱的白猫咪,那时它很脏,但是我不嫌弃,因为小时候我说过,我要养小动物,不管它怎么样!自从把领回家的时候,我就把它洗得干干净净的让爸爸妈妈不嫌弃这只可怜的小猫,可是这只小猫每次都不听话,爸爸有几次看到小猫随地大小便,而且乱咬衣服和拖鞋,但是我都是把从公园里捡回来,继续养在家里,可是一个月都没到,我上学回来,那只咪已经丢了,我当时就哭了,这么爱惜,为什么它还要跑?
又过了一年,有人送我一只狗狗,我取名字叫hello,它是一只京巴狗,深色的,本来的主人对它很好,因为要出国了,没发养了,所以就送给了我,我很想认真的养,我把本来主人给我的那些盖片,洗澡巾,尿盘,毛巾……全都房在房间里可是没养几天妈妈就给她的朋友了,说她的朋友更爱狗,说我没时间养,还要学习可是……但是我已经放弃养狗狗的念头了,因为妈妈总是在我养狗期间把心爱的狗狗送给别人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