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作文希望对您有帮助,谢谢
狗,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它的!!爷爷家养了一只可爱的波斯猫,它长着两只不一样颜色的大眼睛,像两颗晶莹剔透的宝石,闪闪发光。
浑身上下除了爪子、爪子外是黑颜色的,其它部位都是雪白雪白的,所以我就叫它雪雪。爷爷家住在农村。每年暑假回去,我都要跟雪雪亲昵一阵子。有一个夏天的中午,它把眼睛眯成一条缝,趴在树下酣睡,我并不知道猫生下来就怕水,心里想:“温度这么高,它肯定很热吧,不如把它带到村边的小河里冲个凉吧!”也许是天气太热的原因,它乖乖的趴在我怀里一动不动,好像很舒服。来到河边,我把它放进清澈的河水中,它猛然清醒过来,抬起头,一条缝的眼睛变成了铜铃大小,它立刻从水中跳出来,跑道和中央的石头上,使劲甩了甩身上的水,用小爪子抹抹自己的脸,“喵喵”地叫着,好像受了多大的委屈似的,我想再次个它洗澡时,可它龇着牙,瞪着眼,警惕的瞪着我,然后三下两下跳上了对岸,一溜烟跑回了家。雪雪十分淘气,只要我带它上山,一定会东跑西跳捉蚂蚱追蝴蝶。有一次,雪雪遇见一只蚂蚱,便隐蔽在一块大石头后面,蚂蚱一跳,,它也扑过去,这样来回了好几次,他看到蚂蚱不跳了,便用小爪子拨一拨那可怜的蚂蚱,确定蚂蚱已经死掉了,就干脆一口吃掉了。
有时它碰到蝴蝶,就用不死心的去追它,蝴蝶飞走了,它就留恋的望着天空,好像在想:“咦?那个怪东西怎么消失了?”如果遇见青蛙,它就一蹦一跳的追着青蛙,直到把它追入水中,然后趴在河边等青蛙回来,我笑得前俯后仰,说:“青蛙会潜泳,不会回来的”雪雪好像听懂了我的话,不好意思地跑过来蹭我的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