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感作文希望对您有帮助,谢谢
知识可多了,我有什么不懂的知识,就跑去向她请教,她也很耐心地教我。她还是我们班有名的“朗诵大王”,平时老师上课读作文都请她来读。她的声音很响亮,读起作文朗朗入口,大家都听得入迷了。
有一件事,令我至今不能忘怀。“铃铃铃”,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像一只只欢快的小鸟,高兴地飞出教室,飞到外面广阔的天空下。突然,在我后面的一个人从我身边飞快的跑过,犹如风一般快,撞了我一下。我一下子被撞倒在地,唉哟,真疼!旁边的同学好像都没看到我摔倒在地,像一只只快乐的小鸟在我眼前飞快地闪过。这时,一双可爱的小手轻轻地把我扶起来,小心翼翼地帮我拍掉衣服上的灰尘,生怕把我弄疼了。她双手搀扶着我,着急地说:“你没事吧!”“没事。”我抬头一看,白皙的脸蛋映入我的眼睛,圆圆的头上扎着一条长长的马尾辫,高高的鼻梁上面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,里面闪烁着温柔善良的光芒。原来是她-----我的好朋友李菲。她温柔地对我说:“那咱们快点走吧,一会儿就静校了。”“好的!”我们两个手拉着手,有说有笑地走出校园。
虽然我和她的这件事已经过去一年多了,但是每当脑海里浮现出当时的情景时,心里就会涌出一股暖流。这件事已经烙在我的心中,永远也抹不掉。